一个没有凝视的空间,和公众号文章有交集。

恕我直言,又是一波极限操作

惊同学不怕开水烫


跟你们讲个鬼故事,惊同学明天又有midterm,考marketing理论概念,不瞒你们说,现在21:55,总共6个slides现在我刚刚打开了第三个…嗯…然后就打开了公众号打算写篇推送……可以说心态是非常的稳了



这其实已经不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这他妈是死猪不怕下油锅啊。


可能是上周的SAS考完以后我膨胀了,自己几斤几两本来心里还是有数的,60kg嘛大家都知道。但是上周考下来一看,握草我和无所不能J老师一个分数,和同济王者克里斯也就差个10分。但是你要知道,同济王者克里斯可是唯一一个满分的男人,马大最骚帅的男人不是一班人可以比肩的,二班的可能可以。



但是讲道理,最近的操作可以说都是非常的极限了。

昨天离上课还有15分钟的时候奔向车库,还剩13分钟的时候飙车冲出公寓,在193South第一个红绿灯的时候,看见了超跑车主统计王者克里斯和他的金黄香槟色超跑。说时迟,那时快,眼前就是一个黄灯,作为红绿灯前排第一的车,只要超跑车主克里斯轻点油门,金黄香槟色超跑就能马作的卢霹雳弦惊。但是克里斯他没有,BUT HE DIDN'T. 于是我猛踩老红刹车,停在了克里斯的左边车道,和他王者比肩了一波。摇下车窗,跟克里斯礼貌say hi以及一个礼貌的微笑,互相问好,

然后大喊:“你他妈怎么也才出门?!刚那个红灯你怎么没冲过去?!不是你的风格啊?” 

克里斯:“我现在很穷,昨天交了340刀罚款,现在开车都很慢,所以要迟到了。”


“???”

“你今天停visotor parking吗?”

克里斯:“不,我很穷,我不想交钱了,我要去万豪,我肯定要迟到了,从万豪走过去还要走好久。”


Anywas吧反正当我和大哥把车开到高贵的lot1的时候,克里斯开车冲向了万豪,至于高贵的克里斯怎么没有买到高贵的lot1车位,我们也不知道。


我们走进教室的时候,克里斯不出意外地果然还没进来。反正结论就是:克里斯真是没用,开超跑都要迟到。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或者胜似从前,还是那么极限。

今天,离上课还有大约8分钟的时候,我又开着老红冲出公寓车库大门,路口前面有个左转车,说时迟,那时又快,我一个右转向就冲到了那左转车的右边,从车侧身跻身而过,向路上直行道车挥手然后精准插入了直行车道。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40mph的速度开下了193 south匝道。


刚刚并入左边快车道,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引擎轰鸣声,我跟大哥正在疑惑,双双向右侧车窗望去的时候,你没猜错,我们又他妈看见了金黄香槟色的超跑和同济王者克里斯!你以为我们相视爆笑了吗?当然啊这种时候怎么可能憋得住:)


然后大哥问我:“你猜今天克里斯停哪儿?” 

我说:“当然是visitor parking啊,今天课就一个多小时,他付得起。”

我又说:“你猜今天我们和克里斯谁先到?”

大哥说:“我觉得我们先,就这么自信。”


OK等我开到高贵到供不应求的lot1的时候,已经上课了,极限找车位停好车往学校疯狂走去的时候,看见了上财学神哼哼哼。哼哼哼也刚把车停下,和漂亮女孩索菲亚和黛西小姐姐一起往教室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连操作都一毛一样的极限。反正你们这伙人群里8个人也就可能2个上课不迟到吧,再这样下去他妈老师participation给0分了。走进教室,克里斯怎么停5步路的visitor parking也这么慢?!?!



我怎么屁话这么多,现在22:21了,在继续写下去怕是今天晚上的极限操作就要失败了,我好像还是应该滚回去看看ppt然后跪着求菩萨让我明天考一个好成绩。


对,今天的音乐就是为了我极限操作蓄力的,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可以点回去把音乐点开。



屁话真的是太多了,惊同学今晚不是咸鱼,是一头死猪了,打扰了。不过感兴趣加入我们入场极限操作小组的同学,欢迎在文章下面留言,为什么呢,因为我他妈终于开通原创功能可以评论啦哈哈哈哈哈哈嘻嘻不好意思



最好的祝愿给明天和我一起考试的同学,希望你们都考一个好成绩,但是不要太厉害,给我留一点希望,还给世界一点爱。




提前GN,因为不知道今天几点睡了。

22: 31

Oct. 25




评论

© 惊蛰 | Powered by LOFTER